七一社区        注册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

预告:18日,支绍曾等专家谈《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

2015年06月17日13:19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17日电 (张湘忆)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办公室组织专家学者撰写了《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近日,该书已由人民出版社出版,在全国新华书店发行。

该书以客观的立场、翔实的史料,深刻表明中国抗日战争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的重要组成部分和东方主战场,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人为赢得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付出巨大牺牲、作出重大贡献。该书还充分采用近年来学术界研究发掘的新观点、新史料和新数据,对于近年来在抗战史问题上出现的一些模糊认识和错误观点,作出有理有据的阐释和回应。

6月18日下午15:30,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邀请军事科学院原军事历史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支绍曾,中央党史研究室研究员李蓉,军事科学院军事历史和百科研究部研究员彭玉龙,军事科学院《中国军事科学》编辑部编辑于兴卫做客人民网访谈,为网友深度解读《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与大家一起重温波澜壮阔的中国抗日战争史。

《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封面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出版发行

全面反映抗日战争历史的重要读物——读《中国抗日战争史简明读本》


>>点击图片进入有奖竞答活动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湘忆、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