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左权拉开“走访抗日老兵”活动序幕

2015年06月22日12:41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左权拉开“走访抗日老兵”活动序幕

 6月15日,来自左权县政协、人武部、民政局、辽县抗日战争纪念馆、县新闻媒体及太原市摄影家协会的工作人员一行16人,驱车翻山越岭,前往该县麻田镇麻田村、芹泉镇西黄漳村、辽阳镇西寨村,聆听李付邦、薛来堂、王青和三位抗日老兵讲述抗战经历。该县“走访抗日老兵,传承抗战精神”活动序幕拉开之后,他们还将先后走访左权范围内目前仍然健在的14位抗日老兵,用影像记录他们的精神风貌和相关资料。

据了解,此项活动主要包括两项内容,一是在走访慰问的基础上,精心制作一套反映14位抗战老兵英模事迹的纪念明信片,并登门敬赠;二是组织文艺队伍,排练一台以抗战题材为主,以辽州板话、左权民歌小花戏等为表演形式的文艺节目,在8月中旬依次到老兵家中慰问演出,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活动中来,用独特的方式和老兵们一起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 (白续宏 陈晓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张玉、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