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黑龙江省党史研究会在哈召开

2016年03月30日15: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全省党史研究会在哈召开

29日,全省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对2015年全省党史工作进行总结,研究部署2016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指出,2015年,全省党史部门在党史研究、党史资料征编、党史宣传教育、党史资政辅政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特别是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中,全省各级党史部门紧紧抓住有利契机,围绕主题主线,组织开展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省委党史研究室编写出版了《东北抗日联军史》,组织承办了“深化东北抗联历史研究,弘扬东北抗联精神”学术研讨会等。

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史工作,会议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史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着力厚植以史鉴今、资政育人职能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发挥党史部门的重要作用;要立足用五大发展理念谋划工作思路,不断开创党史工作发展新境界;要坚持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加强党史工作组织领导和人才队伍建设。(记者孙佳薇)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