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纪念东北老航校成立70周年——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在京举行

2016年04月05日10:0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4日,由“蓝天之魂”东北老航校后代之家举办的“纪念东北老航校成立70周年--缅怀先烈”清明祭扫活动在北京航空博物馆举行。东北老航校人及后代代表、空军英烈家人代表、老红军后代代表、空军老战士代表等近百人参加了清明祭扫活动。人们在英烈墙前缅怀故去的英烈和亲人,通过敬献花篮、重温航校历史,向航天英烈表达敬意。

今年是东北老航校成立七十周年,东北老航校的孕育、诞生过程,是一部充满了艰辛、神奇的历史,是先辈用生命和鲜血书写的历史。我们要弘扬传承老航校的艰苦创业的精神,站在历史的新起点,展望未来的新梦想。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