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纪念台籍抗日将领李友邦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举行

2016年04月07日07: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4月6日电  (记者潘跃)今天,台盟中央在京召开“纪念台籍抗日将领李友邦诞辰110周年座谈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座谈会。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出席会议并讲话。黄志贤说,李友邦将军短暂而光辉的一生是赤胆忠诚、献身革命的一生,是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一生,是不畏艰险、英勇战斗的一生。李友邦将军和台湾义勇队、台湾少年团的将士们,对祖国无比热爱,对同胞无限忠诚,对敌斗争最坚决最勇敢,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包括台湾同胞在内的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他们的英雄事迹和爱国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财富,是两岸同胞需要倍加珍惜的共同历史记忆。

《 人民日报 》( 2016年04月07日 09 版)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