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动态
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作品展

创作采风总结会在遵义举行

2016年06月18日08:4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人民网遵义6月17日电 (记者黄娴)17日下午,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作品展创作采风总结座谈会在贵州遵义举行。艺术家们介绍了各自的采访经历,分享了采风心得,介绍了各自作品的创作思路,并就如何完成好作品提出了建议。

座谈会前,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文化厅等单位组织来自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单位的30余位油画艺术家赴贵州沿红军长征路线进行考察采风,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作品展作准备。美术作品展将于今年10月在北京展出,此后将赴贵阳进行展览。

中国中共党史学会艺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郑义介绍,此次采风活动参观考察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四渡赤水、乌江渡口等23处长征旧址,收集了大量素材。

《 人民日报 》( 2016年06月18日 04 版)

(责编:沈王一、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