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社区        注册

“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正式开赛 为95载辉煌喝彩

2016年06月20日13:5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由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中宣部学习出版社、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联合启动的“九十五载辉煌——党史党建知识竞赛”于6月20日正式开赛。活动为期一个月,旨在普及党的知识,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党的建设、共襄党的事业的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竞赛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出题300道作为题库,凸显权威性和专业性。系统每次从题库中随机抽取20题供参赛者作答,并实时统计得分情况。广大网友可访问http://h5.people.com.cn/huihuang95/http://www.zgg.gov.cn/dsdjzsjs/ 参与在线答题,或用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答题(长按图片,选择“识别图中二维码”)。

活动设置了“优秀组织奖”30家和“优秀个人奖”220名:

——凡50人以上集体参赛、答题全部正确的单位将被评为“优秀组织奖”,颁发获奖证书。超过30家时,抽奖产生获奖名单。

——“优秀个人奖”220名,获奖名单从答题全部正确的网友中抽取产生,奖品由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提供。其中:特等奖20名,奖品为价值300元的Yodo运动时尚耐磨透气运动鞋;优胜奖200名,奖品为价值98元的龙源数字期刊阅读卡。

答题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于8月在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共产党历史网、紫光阁网以及相应的微信微博平台公布获奖结果。欢迎广大网友踊跃参与!

点击查看:“九十五载辉煌——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启事

>>进入答题页面


使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学习微平台”
(责编:赵晶、谢磊)
相关专题
· 庆祝活动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热点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