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陈云与全面从严治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学术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6年06月29日17:12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赵晶)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陈云思想生平研究会今日在京举办了“陈云与全面从严治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学术研讨会。

与会专家学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在纪念陈云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陈云同志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思想,进行了研讨。大家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创新发展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党风政风呈现新气象。与会者指出,陈云同志是具有丰富治党经验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时期为党的建设做了大量开创性的卓有成效的工作。我们要从陈云同志丰富、深刻的党建思想中汲取营养,扎扎实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不断推向前进。大家表示,全面从严治党没有完成时,作为党的理论工作者和研究学者,要着眼于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深入学习研究包括陈云同志在内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管党治党的思想,拿出更多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应有贡献。

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和全国各地的近百位领导和专家学者出席了研讨会。

(责编:赵晶、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