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 江西瑞金举行中外学者交流活动

2016年09月23日07: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南昌9月22日电  (记者吴齐强、李斌)9月21—22日,“聆听历史回响,思考中国奇迹”——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中外青年学者交流活动在江西省瑞金市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网络评论工作局指导,人民网、江西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40余名青年学者和编辑记者参加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何能领导红军取得长征的伟大胜利”“缅怀先烈、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等多个话题,来自俄罗斯、德国、阿根廷、加纳等国的青年学者,与来自中共中央党校、中国社科院、复旦大学等国内知名院校的青年学者,热议长征胜利的伟大意义和宝贵经验。活动旨在以新颖视角和专业眼光解读长征意义、弘扬长征精神。

《 人民日报 》( 2016年09月23日 06 版)

(责编:常雪梅、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