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国庆假期近6万人次参观长征主题展

2016年10月09日07: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国庆假期期间,近6万人次参观了“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展览”,单日最多观众达9940人次。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与平日相比,国庆假期前来参观展览的观众呈现出外地观众多、家庭多、孩子多等特点,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内观众,也有来自俄罗斯、美国等国家的外国观众。

许多外地游客专门安排时间到军博观看展览。驻京部队以及北京市东城区、西城区、海淀区、朝阳区、石景山区等组织所属机关、街道等169个单位,利用假期时间集体参观了展览。

获得2016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50位外国专家及其家属也来到军博参观。在“飞夺泸定桥”主题景观前,德国植物分类学家克拉夫特告诉记者:“这样的展览很特别,也很有意义,我们通过了解历史,进而更加深刻地理解当下的中国。”

据介绍,截至10月7日,参观“英雄史诗  不朽丰碑”长征主题展览的观众已超过11万人次。(据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  梅常伟、于潇)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09日 04 版)

(责编:杨丽娜、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