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红军部队新长征》图书首发式暨长征精神研讨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6年10月25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0月24日电  (记者赵晓曦)《红军部队新长征》图书首发式暨长征精神研讨座谈会24日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政治工作部、新华社解放军分社和新华每日电讯共同主办,邀请了来自全军红军部队的代表、红军领导人及红军将帅子女,共忆峥嵘岁月,并就“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据了解,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报道中,新华社解放军分社和新华每日电讯组织实施了“红军部队新长征”大型主题报道活动。这组报道以红军长征为出发点,以改革强军为落脚点,挖掘大量鲜为人知的历史细节,是中国新闻史上第一次对我军历史上传承至今的红军部队进行系统寻访报道,受到广泛好评。为使该报道活动发挥更大的政治、社会效益和持久影响力,新华出版社将报道成果结集出版,陆军司令员李作成、政委刘雷及104岁女红军王定国为本书作序,24日正式出版发行。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25日 11 版)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