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作品展开幕

2016年10月27日08:2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由中国中共党史学会、中国中共党史人物研究会、中国美术馆、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共同主办的“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美术作品展”26日在中国美术馆开幕。

主办方表示,艺术家们追寻红军长征所走过的足迹,选取红军长征中一些重大历史事件、重要战役战斗、重要历史场景等,尊重历史真实,展开艺术想象力,精心创作了一幅幅画风清新、主题鲜明的画作,艺术地再现、展示和歌颂中国共产党率领各路红军长征的光辉历史。展览展出了《红军长征到陕北》《南渡乌江》《毛泽东在古田会议》等80幅(件)油画、国画和雕塑作品。

展览将持续至11月6日。(据新华社北京10月26日电 记者周玮)

《 人民日报 》( 2016年10月27日 04 版)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相关专题
· 专题资料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