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邓小平同志经典图片展开展

2017年02月17日14:56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邓小平同志经典图片展开展

观众在观展。记者 熊明 摄

2月16日,“人民之子——邓小平经典图片展”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举行。

邓小平考察长江三峡。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和重庆直辖20周年,2月16日,由邓小平故居陈列馆和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联合举办的“人民之子——邓小平经典图片展”在中国民主党派历史陈列馆举行。该展览在国内首次展出邓小平在重庆留下的部分珍贵历史画面。

本次展出邓小平各个时期的140多幅珍贵图片,分为“走出广安”“戎马生涯”“艰辛探索”“非常岁月”“开创伟业”“生活情趣”和“情系巴渝”等7个部分。

其中“情系巴渝”部分,记录了邓小平在重庆办公、领导大西南抗美援朝运动、发表《全党重视做统一战线工作》重要讲话、考察长江三峡等多张珍贵历史画面,这在全国也尚属首次公开展出。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今年5月,市民可免费参观。(记者 匡丽娜)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