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在广州展出

2017年07月02日09:3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广州7月1日电  (记者罗艾桦)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由中国政协文史馆主办、广州市政协协办的《红旗飘飘——中国共产党党旗诞生历程珍贵档案展》广州巡展于6月30日在广州图书馆正式展出,旨在通过党旗的演进确立过程,回顾党的发展历程,普及党的历史知识,教育广大党员群众。

展览共分5个部分:“高高打出共产党的旗帜”“战斗的红旗”“高举团结抗战的大旗”“七大期间的公开征集”“历时八十一载写入党章”。展览以党旗的诞生历程为主题,通过大量珍贵的历史照片及档案资料,向观众展示中国共产党自诞生至今近一个世纪里的各个重要历史节点上的党旗样貌。

中国政协文史馆馆长沈晓昭表示,展览展现了党旗漫长、曲折的诞生历程。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02日 04 版)

(责编:杨文全、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