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全国“周恩来班”创建联盟在淮安成立

2017年07月13日08:52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全国“周恩来班”创建联盟在淮安成立

   7月10日,全国“周恩来班”创建联盟在江苏淮安成立。联盟由来自全国7个省市的开展“周恩来班”创建的20所学校共同发起。

   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副秘书长李清平表示,目前,全国创建“周恩来班”的学校众多,大部分都已形成自己的创建思路和品牌特色,更需要优势互补的协作交流来促进自身更好的发展。

   淮阴师范学院自1998年起开始筹备发起“周恩来班”创建活动,2001年评选产生首届“周恩来班”。经过多年探索,学校初步形成了“周恩来班”创建的淮师模式。

   据悉,全国“周恩来班”创建联盟是淮阴师范学院携手南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南京市玄武高级中学、南开大学附属中学等20个单位共同发起,全国创建“周恩来班”的有关单位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非法人的单位联合体,是全国“周恩来班”创建工作合作与交流的有效载体和平台,在全国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会指导下开展工作。

   成立仪式上,还举行了全国“周恩来班”创建联盟成立暨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仪式,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同启动全国“周恩来班”创建联盟暨联盟微信公众号(李响 张同刚)。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