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纪念党中央转战陕北7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召开

2017年07月31日15:0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纪念党中央转战陕北7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召开

日前,由陕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与西北大学延安精神与党的建设研究院、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会、榆林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纪念党中央转战陕北70周年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座谈会在西安召开。部分革命先辈后代以及来自解放军国防大学、陕西省社科联、陕西省委党校和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单位的数十位专家学者参加了座谈会。

今年是党中央转战陕北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专家学者认为,党中央转战陕北的精神财富,是延安精神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实现陕甘宁边区的解放和全国革命形势的好转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启迪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不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以党的光辉历程指引我们实现追赶超越,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记者 魏焱 梁潇)

(责编:杨丽娜、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