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延安五老研究中心宣讲王定国精神

2017年11月17日08:54    来源:央广网

原标题:延安五老研究中心践行十九大宣讲王定国精神(图)

近日,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会(中心)一行人员来到广东省北滘镇调研交流,宣讲老红军王定国的精神,期待王定国精神在南粤大地生根开花。

在北滘镇相关领导的陪同下,谢觉哉与王定国之子谢飘,朱德孙女朱新华,林伯渠外孙齐放,钱益民之子钱金戈,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创建者、延安王定国基金会发起人吴润泽等一行人员,对北滘镇的文化、教育、医疗、养老等进行了调研考察。

一行人员考察调研了黄龙村,了解黄龙村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产业发展、股份社代农民进行经营管理、基层党建等方面的情况。吴润泽表示,树高千尺也不能忘了根,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我们来时的路,我们学习老红军王定国为人民的精神,广大党员干部更要为老区人民想出路、谋发展,运用各种途径和方法,把黄龙村的先进经验借鉴到延安南泥湾示范区的建设中来,建设一个新时代的精准扶贫示范区。谢飘讲述了成立延安王定国基金会的初衷,回忆了母亲王定国以及老一辈革命家在延安的故事,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记者冯赣勇)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