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延安五老研究中心在南泥湾调研

2017年11月20日14:01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践行十九大精神行动在南泥湾

日前,南开大学中共延安五老研究中心一行人员来到革命老区延安,与南泥湾镇政府相关领导交流,开展扶贫工作。延安王定国基金会发起人吴润泽介绍,王定国是“延安五老”之一谢觉哉的夫人,曾在革命老区延安和南泥湾战斗与生活,对延安人民有着深厚的感情。为让老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她支持成立延安王定国基金会。

blob.png

吴润泽、吴建国等在南泥湾镇政府。

吴润泽表示,此行受老红军王定国以及谢飘会长嘱托,了解这里的情况,切实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我们拟开展一系列的工作,包括建立南泥湾精准扶贫示范区等。一行人员还来到农户家中走访,仔细询问农户的经济状况,种植的小米、大米、玉米等农作物的市场价格,好不好卖出去,认为订单农业是一种很好的农业生产经营模式,在南泥湾这个地方要运用好,引导农民加入合作,确保农户的粮食卖个好价钱,切实解决农民卖粮难问题。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