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七三一”罪证陈列馆春节期间不闭馆

2018年02月15日13:50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七三一”罪证陈列馆春节期间不闭馆

记者从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获悉,为了方面市民春节期间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2月16日(初一)至2月21日(初六)该馆正常开馆。

据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该馆将迎来参观小高峰。从往年来看,不仅本地市民前来参观,而且大量来哈尔滨过春节赏冰雪的外地游客也来参观,接受爱国主义教育。

据悉,2018年春节期间,初一至初六“七三一”罪证陈列馆开馆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5点,下午3点30分停止入馆。公众参观时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相关有效证件,即可免费领取参观门票。

位于哈尔滨市平房区的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新馆,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日本当年侵略扩张国策、细菌武器研制、各种人体实验等内容通过实物、文件、视频、照片、场景还原等形式展现出来,警示世人铭记历史,勿忘国耻。(新华社哈尔滨2月15日电 记者王建)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