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疆互联网企业(网站)党建党史知识竞赛答题量突破65万

2018年07月20日09:29    来源:人民网-新疆频道

原标题:新疆互联网企业(网站)党建党史知识竞赛答题量突破65万

  为在新疆互联网领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17日,中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新疆频道组织开展了“党旗映天山 建功新时代”党建党史知识竞赛。截至目前,答题量已突破65万人次。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形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为主要内容,组织新疆14个地州市属地互联网企业(网站)和8家自治区重点新闻网站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互联网从业人员广泛参与。

  各地州市网信党工委办公室高度重视,把竞赛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形式,其中阿克苏地区组织4万余人参与答题,和田地区、巴州、伊犁州、乌鲁木齐市等地答题人数均突破2万人。在重点新闻网站层面,天山网、新疆网等积极响应,组织网站全体党员职工参与答题。

  据初步统计,截至目前,新疆共计23万人参与,答题65万人次,党建党史知识竞赛初步形成声势,在新疆互联网领域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郝墨)

  各地州市互联网企业(网站)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答题活动。

  各地州市参与人数排行榜。

(责编:曹淼、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