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第六届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在京召开

2019年04月17日10:23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4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理论研究工程领导小组主办、马克思主义研究院承办的第六届中国社会科学院毛泽东思想论坛在京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毛泽东思想与新中国70年”,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当代中国研究所所长兼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姜辉出席论坛并讲话。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本届论坛是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举办的一次重要学术活动,对于我们认识历史、把握现实、面向未来具有重要作用。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毛泽东思想与中国社会主义道路与制度、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执政党建设,毛泽东思想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70年来的毛泽东思想研究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本届论坛收到200多篇投稿,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以及多个省区市社科研究机构、党校、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60多个单位的120多名专家参加了论坛。

(责编:赵晶、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