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弘扬周恩来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网络寄语有奖接力活动

2019年06月12日11:19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重要讲话中强调: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是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的杰出楷模;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自我革命、永远奋斗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弘扬周恩来同志的崇高品格,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 创造性,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中共淮安市淮安区委宣传部与人民网江苏频道共同开展“弘扬周恩来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网络寄语有奖接力活动。

  一、活动主题

  弘扬周恩来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

  二、主办单位

  中共淮安市淮安区委宣传部、人民网江苏频道

  三、活动内容

  在周恩来纪念网(http://zhouenlai.people.com.cn)首页设置“弘扬周恩来精神 争做时代新人”网络寄语有奖接力活动专题页面,网友通过专题页面登录签名、发表寄语参与评选,在该页面上发表的每条寄语均可参与评选。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进行接力。

  四、寄语要求

  结合周恩来精神,体现六个“杰出楷模”;坚持正确导向,弘扬正能量;语言简洁凝练,富有创意;不能抄袭他人作品;字数40字以内。网民参与寄语时请填写真实的姓名、联系方式。 寄语版权归主办单位和作者共同所有,主办单位有权使用作品。

  五、活动安排

  1.启动阶段:4月底前,设置专题页面并发布寄语征集启事;

  2.征集阶段:征集启事发布之日起至6月底,寄语征集;

  3.传播阶段:5月起,在微信朋友圈接力;

  4.评选阶段:8月组织专家评选并在专题网页公布评选结果。

  六、评选与奖励

  主办方组织评委会对寄语进行评选,评选出精品寄语50条,每条给予200元奖金。如果寄语内容相同,则选择时间排先的寄语参与评选。评选结果将在周恩来纪念网公布。 (中共淮安市淮安区委宣传部)

  点击图片进入网络寄语专题

(责编:任一林、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