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曲青山《新时代在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出版

2019年11月13日08:20    来源: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网站

原标题:曲青山《新时代在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出版

近日,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院长曲青山所著的《新时代在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一书由人民出版社出版。

该书围绕新时代在党史新中国史上的重要地位和意义展开,明确提出新时代标注了党和国家发展的新的历史方位。它既是我国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的延伸,同时又是新的历史阶段的开始。新时代是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划时代的新坐标,是新的里程碑。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正确认识和把握历史方位、旗帜和核心、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四个伟大”、“两个伟大革命论”、新中国70年发展的历史逻辑等十个方面深入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有助于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更好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地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和理解。同时也为广大党史文献研究者、理论工作者、宣传工作者从宏观上把握新时代在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地位和意义提供了帮助和参考。

(人民出版社 供稿)

(责编:吴兆飞、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