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新中国70年我知道”网上互动问答领奖通知

2019年12月19日10:28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日前,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国文明网、人民网共同组织开展的“新中国70年我知道”网上互动问答活动,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参与, 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

根据活动启事,活动主办方联系在4期互动问答中获奖的280位网友,并发放奖品。截至12月19日,主办方已联系到193位获奖网友,并陆续通过快递寄出奖品。目前,仍有87位获奖网友未接听电话、回复信息,或提供号码有误,未能领取奖品。

现通知未领取奖品的网友,尽快联系主办方。请将获奖人姓名、所获奖项、获奖手机号(答题结束后,后台提交的手机号)、奖品邮寄地址等4项信息发送至yunying@people.cn邮箱。

此次活动发奖有效期截止至2019年12月25日24:00。如过期仍未与主办方取得联系,则视为放弃领奖。咨询电话:010-65363915(工作日8:00-11:30,13:00-17:00)。

附:获奖名单 

·“新中国70年我知道”网上互动问答第1期获奖名单

·“新中国70年我知道”网上互动问答第2期获奖名单

·“新中国70年我知道”网上互动问答第3期获奖名单

·“新中国70年我知道”网上互动问答第4期获奖名单

 

(责编:高巍、谢磊)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