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贵州贞丰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活动两千余人次

2021年04月08日15:06 | 来源:贵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主题活动两千余人次

本报讯 (记者 黄飞鸿 通讯员 石廷斌 韩静)连日来,贞丰县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春耕生产工作相结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载体,广大党员干部深入群众家中、田间地头,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成为民办事的具体行动,在为民服务中推动解决一批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珉谷街道顶肖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过成立林下菌药产业临时党支部,采取“正科级干部+5户农户、副科级干部+3户农户、普通党员+1户农户”的531结对帮扶模式,组织党员干部结对帮扶群众,帮助群众在生产中进行科学管理,与合作社一道扩宽销售渠道,确保农户种得好、销路畅、增收快。贞丰县检察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30多名党员干警到丰茂街道纳山村香葱种植基地帮助群众采收香葱。

“以前是群众去找干部办事,现在是干部主动联系群众、帮助解决问题和困难,农业技术干部还经常到现场指导种植。”贞丰县的群众点赞到。

截至目前,贞丰县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活动2000余人次,开展农业技术服务600余次,帮助群众办实事200余件。

(责编:吴兆飞、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