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19212021#,征集令!

2021年04月20日14: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视频
小字号
原标题:#19212021#,征集令!

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已走过百年。百年大党,风华正茂。

回首百年,我们想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我们想聆听共产党员的故事,让初心如磐,让信仰传承。

1921年,党的一大召开时,全国党员数量为50多名。截至2019年底,已有9191.4万。

共产党员,在我们身边、在我们之中。生活中,他们是子女,是父母,是兄弟姐妹;工作中,他们敢想敢干,冲锋在前,吃苦耐劳。

他们不畏生死,不计得失,为党、为祖国、为人民。他们的故事,与坚定的信仰有关,是不忘初心的见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人民网发起#19212021#短视频征集活动,邀请各位网友与我们一道,记录下信仰的故事。拿起手机拍摄共产党员的故事,记录百年大党的初心和使命,呈现9191.4万名共产党员的风格与风貌、朝气与活力,用视频讲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

征集内容

好看的、感人的、网络化的短视频,通过平凡故事展现共产党员闪耀的一颗初心、一腔理想、一个宗旨、一种品格、一声承诺等。

参与方式

下载人民视频App,完成用户注册,点击页面底部上传按钮,选择#19212021#活动上传视频并发布。

(扫描二维码,下载人民视频App)

专题展播

相关内容纳入专题后,将同步至人民网PC端、人民网+App、人民视频App、领导留言板App,优质内容将推送至“党史学习教育”官方微信。

下载加关注,随时了解作品动态。

(扫描二维码,下载“人民网+”App)

(扫描二维码,下载《领导留言板》App)

互动方式

在个人微博账号发布视频带有话题#19212021#并@人民视频 进行互动,你的作品将有机会获得千万粉丝账号转发展播。

只要我们永远记得,那些与信仰有关的故事就不会消失。他们会振聋发聩,余音绕梁,永远给后来人热烈的鼓舞。

来时路上光尚亮,未来之火不会熄。

(责编:吴兆飞、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