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学史力行赓续光荣传统

2021年05月08日09:07 | 来源:解放军报
小字号

“从长征过雪山途中竭尽全力保障部队而倒下的军需处长,到我军现代后勤工作的开拓者;从战争年代‘一切为了前线,一切为了胜利’,到雪域高原‘三个特别’精神,革命前辈用不懈奋斗筑起后勤人的精神丰碑,是我们做好新时代军队后勤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近日,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史料编纂业务骨干培训班的一名学员,在笔记本上写下培训体会。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把学习我军后勤保障史作为重要内容,组织官兵学习后勤工作的光荣传统,从我军后勤战线上的先进典型和英雄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有关部门还组织官兵深入边防一线,与基层官兵同吃同住同训练,实地了解物资器材在基层的使用情况,现场征求官兵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保障工作质效。

“‘在战斗中保障,在保障中战斗’,通过学习后勤保障史,官兵对后勤能力建设紧盯作战需求的认识更加深刻,做好新时代我军后勤保障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加强。”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有关领导介绍,他们将继续引导官兵将学习党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教育官兵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后勤事业的建设者。(韩军 记者 郭晨)

(责编:宋美琪、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