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天津东丽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培训动员会

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营造干事创业强大氛围

2021年05月13日08:2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泽锟)日前,东丽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培训动员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通过集中宣讲的形式来宣传阐释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会议精神,是深化理论武装的优良传统和有效做法。要注重体现党的理论成果,讲清楚丰富内涵、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实践要求。要站在人民视角宣讲党的历史,宣讲好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和生动实践。要突出讲好党的十八大以来新时代的历史,讲清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化。要阐释好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奋斗与辉煌、光荣与梦想而构筑的伟大精神丰碑,讲清楚中国共产党人在斗争中形成的精神谱系。

会议要求,要不断深化党员干部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增强机遇意识、风险意识,防范化解前进道路上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风险挑战。要紧紧围绕东丽发展历史方位、历史机遇,通过有力有效的宣讲,提气打气鼓气,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强化历史担当、坚定发展信心,营造干事创业的强大氛围。

会上,军粮城中学校长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主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示范宣讲。

(责编:宋美琪、吴兆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