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陕西省总工会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2021年05月17日15:25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郭军 通讯员 牟影影)5月13日,记者从省总工会获悉:5月11日至12日,由省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在西安拉开帷幕。全省41支代表队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诗词或文学作品,抒发爱国爱党之情。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巡回指导组现场观摩指导。

  据悉,“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红色经典诵读及主题演讲比赛是陕西省总工会安排部署的两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活动。活动旨在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加强职工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建功新时代的理想信念。

  比赛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建党以来的红色经典作品,深情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热情讴歌党的光辉历程。最终,活动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现场观众表示,一定继承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讲奉献,矢志不渝跟党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责编:张玉琳、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