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领导在自治区农业农村、文化旅游、应急管理等系统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汲取历史智慧 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2021年05月18日10:13 | 来源:新疆日报
小字号

本报乌鲁木齐5月17日讯 新疆日报记者张云梅报道:17日,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为自治区农业农村、文化旅游、应急管理等分管系统县处级以上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艾尔肯·吐尼亚孜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等方面,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史。

艾尔肯·吐尼亚孜强调,要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实现新疆发展进步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感悟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的思想伟力和产生的巨大成效;进一步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强烈历史担当,为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作出积极贡献。

(责编:张玉琳、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