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王雁飞在四川德阳绵阳调研时强调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推动新风正气充盈

2021年05月21日08:55 | 来源:四川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祖明远)5月17日至19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雁飞深入德阳、绵阳调研,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坚决纠治不正之风,大力弘扬新风正气,推动作风建设持续向上向好。

王雁飞先后深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两弹城”红色教育基地、纪检监察机关、街道社区、企业车间,深入了解德阳、绵阳两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换届纪律监督、作风建设等工作,听取意见建议。

王雁飞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和青年学生学史知史、爱党爱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大力弘扬对党忠诚、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用好用活红色文化资源,做实做细监督执纪问责,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高度重视基层治理工作,切实找准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依纪依法、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办理原则,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从严从实抓好换届纪律监督,以铁的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责编:张玉琳、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