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红色基因代代传”
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5月25日14:12 |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小字号

本网北京5月25日电 (宋晨 詹伟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教育走进青少年群体,近日,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人民网联合主办的“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正式启动。

识别海报二维码参与活动

“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活动以“红色基因代代传”为主题,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面向青少年着力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英雄的故事,点燃青少年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发情感认同,坚定理想信念,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活动将联动各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教育部门、高校共同开展。活动设有“教师领读”“学生跟读”“学生朗读”等板块,主办方搭建微信小程序,为参与用户提供在线朗读及作品展示平台。

微信搜索或扫码关注“党史学习教育”微信公众号,进入“全国青少年诵读党史故事”小程序即可参与活动。

(责编:宋晨、吴兆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