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叶冬松在正定县主持召开河北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在学思践悟党史中砥砺初心使命 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汲取精神力量

2021年05月26日09:17 | 来源:河北日报
小字号

  河北日报讯(记者高原雪)5月25日,省政协党组书记叶冬松带领省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赴正定县,实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参观学习,在正定县委党校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在潜心自学和参观考察的基础上开展研讨交流。

  叶冬松一行参观了正定县委党校教育展室,考察了正定县塔元庄村、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深切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时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和实践成果,深化了对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的理解认识。

  大家一致认为,改革开放新时期的历史,是一部解放思想、理论创新的伟大发展史,是一部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伟大飞跃史,党带领人民在探索和实践中找到、坚持、拓展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创造出历史上前无古人的发展成就。大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这段历史,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在新征程中拼搏奋进,展现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气象。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深刻领会党的科学理论体系的真理力量,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伟大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力量,改革开放的磅礴力量,以党的光辉历程筑牢理想信念。要感悟政协事业发展成就,与时代同步伐,开辟人民民主新境界,与改革同奋进,展现服务大局新作为,与实践同发展,实现政协事业新跨越,以光荣传统激发奋进力量。要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思想上紧跟新精神新部署,履职上把握新形势新任务,能力上适应新时代新要求,以创新理念推动工作进步。

  梁田庚、孙瑞彬、葛会波、卢晓光、苏银增、常丽虹和陈书增参加活动。

(责编:周恬、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