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海南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强调

以党史学习教育  推动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

2021年06月10日09:0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本报海口6月9日讯(记者陈蔚林)6月9日,全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在海口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沈晓明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讲话精神和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铸魂育人成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肖莺子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本质上讲也是一项极为重要的思想政治工作。当前,我省高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推进扎实有效,各高校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创新活动载体和方式方法,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纵深推进思想政治工作,青年学生“四个自信”更加坚定,对党的领导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不断增强。

会议要求,全省各高校要从更高政治站位和战略高度深化认识,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走深走实;要在融入上下功夫,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思政课工作有机结合;要压实责任,加强领导,抓住“关键多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守好高校这个重要阵地,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良好安全环境和氛围。

会上,省教育厅、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海南医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科技职业大学作交流发言。

(责编:宋美琪、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