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党史学习教育福建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培训会召开

2021年06月17日14:48 | 来源:福建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林清智) 16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巡回指导组第二轮巡回指导培训会召开,学习贯彻中央部署和省委十届十二次全会要求,部署第二轮巡回指导工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邢善萍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履行职责使命,坚持严督实导,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好巡回指导工作。把学党史与悟思想更加紧密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热潮。加强对县处级以上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的督导,抓好不同群体的学习教育,指导开展好建党百年庆祝活动,推动“四史”宣传教育和“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热在基层、热在群众。紧紧围绕大局,聚焦“急难愁盼”,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中心工作两促进、两不误。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协调,创新方式方法,发扬优良作风,加强自身学习,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责编:关思聪、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