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内蒙古自然资源厅:列出8个方面 20项办实事任务清单

2021年06月18日09:52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本报6月17日讯 (记者 王连英)近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印发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措施》,围绕自然资源工作职能职责,聚焦保障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民生,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工作台账。

台账列出20项重点任务清单,从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编制完成自治区国土空间规划和矿产资源总体规划;积极履行生态文明建设职责,加大全区绿色矿山建设力度;推进不动产登记工作改革创新,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强化扶贫攻坚政策支持,为全区脱贫攻坚作出应有贡献;建设完善“天地图”地理信息服务平台,为社会提供高质量的地理信息产品服务;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严格自然资源监督执法,下大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切身利益问题;营造自然资源系统良好营商等8个方面,为“十四五”期间自治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自然资源支撑保障。

(责编:关思聪、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