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主题宣传活动在京启动

2021年06月19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6月18日电  (记者易舒冉)6月18日下午,由中央网信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北京大学联合主办的“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在北京大学启动。活动启动仪式以“点亮理想之灯”“笃立鸿鹄之志”“激扬青春梦想”3个篇章依次展开。在现场和网上观看启动仪式的青年学生纷纷表示,要领悟中国精神、彰显中国自信,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据介绍,“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网络主题宣传和互动引导活动将在“七一”建党百年、“十一”国庆节、毕业季、就业季等时间节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推出新媒体作品,引导青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还将打造“云思政”网上宣传平台,推动更多的优质思政教育资源通过网络影响青年,激励青年把青春华章写在祖国大地上。

  《 人民日报 》( 2021年06月19日 04 版)

(责编:闫妍、黄子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