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天津市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召开

用群众满意度检验学习教育成效

2021年06月25日09:1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王雪 李妍)日前,西青区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中央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初步成效,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

区委书记、领导小组组长李清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齐中波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杜全胜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华作传达。

李清说,自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全区上下高度重视、共同发力,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通过多种学习方式,增进了党员干部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始终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让群众在学习教育过程中实实在在受益,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李清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奋进力量、夯实各项举措,坚持学用结合、以学促干,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要在理论学习上升级加力,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要在守正创新上升级加力,持续深化宣传教育,进一步挖掘和利用好红色资源,丰富党史学习内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四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持续深化“永远跟党走”等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升级加力,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帮助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大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西青高质量发展成就。要在狠抓落实上升级加力,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实绩实效、群众满意度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精武镇、区政务服务办、区民政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各街镇局党委(党组),区机关各部委办,区级国家机关党组,区直属单位党总支(支部)主要负责同志和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各督导检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责编:关思聪、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