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赵刚在陕西延川县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时强调

大力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2021年06月25日16:21 | 来源:陕西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张权伟)6月23日,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为延川县党员干部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延安精神,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赵刚强调,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推动新时代追赶超越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立足资源禀赋和发展阶段,大抓产业项目,狠抓高质量招商,大力发展县域经济,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扎实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量力而行、循序渐进办好民生实事,守住民生底线,推进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把过紧日子的要求落到实处,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扎实做好县乡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赵刚还深入延川县永坪镇寺村延川华泽能源公司增压站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监管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隐患排查,守住安全底线,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责编:关喜艳、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