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王成在湖南常德调研时强调

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服务中心守护民心

2021年06月25日08:53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6月24日讯(记者 周帙恒)今天,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成深入常德市,就智慧党建、基层公共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等开展调研。

  王成来到鼎城区镇德桥镇党校,参观常德地区第一个地下党组织踏水桥党支部相关陈列展览,听取党支部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介绍。在乔家岗村,王成察看村党群服务中心,向群众询问基层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情况。他还来到常德智慧党建指挥中心,详细了解智慧党建、干部大数据管理系统建设运行等情况。

  王成强调,基层党建要紧扣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工作成效体现在服务中心大局、赢得群众信任上,着力凝聚起“永远跟党走”的强大正能量。要深入实施党支部“五化”建设提质工程,加强村社干部履职能力培训,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持续提升“一门式”基层公共服务质量,深入推进简政赋权,建好管好服务平台,下沉更多服务资源,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服务群众水平。要进一步用好信息化手段,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要结合抓好市县乡集中换届,压实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百年大庆营造良好的氛围和环境。

(责编:关喜艳、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