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李乐成强调

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 谋深抓细做实财政工作

2021年07月01日08:58 | 来源:湖北日报
小字号

  湖北日报讯 (记者左晨)6月3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乐成赴省财政厅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并讲党课,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力量,把财政部门打造成过硬的政治机关,谋深抓细做实财政工作,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李乐成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省财政厅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推进,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成效逐步显现,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大提升、大发展,值得肯定。

  李乐成强调,财政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要坚持党对财政工作的领导,把党的领导贯彻到谋划重大战略、制定重大政策、推进重大工作的实践中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深学笃用上担负财政使命、展现财政作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坚持提升组织力,打造过硬政治队伍,提升过硬政治素质;要坚持全面从严,当好财政资金的“看门人”。财政部门地位重要、责任特殊,要切实发挥政治性、基础性、支柱性作用,胸怀“国之大者”,聚焦发展第一要务,用好改革关键一招,全力防范化解风险,更好推动全省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责编:关喜艳、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