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特事特办、急事急办

江西省人防办按下办实事“快进键”

2021年07月14日08:42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游静 通讯员何峰)日前,省人防办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及时调整“我为群众办实事”计划,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求,我有所为”,在确保程序合法合规的基础上,特事特办、急事急办,按下了办实事的“快进键”。

  经过调研发现,深化“放管服”改革后,全省县级人防主管部门缺乏人防技术人员,影响了人防质监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省人防办及时调整年度工作计划,将原定于今年年底召开的人防工程培训会调整至6月份举办,有效增强了基层人防质监力量。

  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围绕调结构、优布局、补短板,省人防办加大全省人防系统自建人防项目力度,2021年全省拟投入人防易地建设费8.46亿元,目前在库项目34个,在建项目14个。据悉,项目全部建成后,我省人防工程分布进一步完善,在老城区、人口密集区解决人防停车位2000余个,有效缓解城市停车难问题。

(责编:安一丹、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