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天津市河东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重温辉煌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7月20日08:3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杨文璁以“重温百年辉煌党史 汲取奋进磅礴力量”为主题,讲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文璁从“中国共产党”名称的由来;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磅礴力量三个方面,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

  杨文璁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确保人大各项工作紧跟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紧扣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鲍彦霞、霍伟钢,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玉颖,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12个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富民路街道、天琴里社区居委会、天鼎里社区居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责编:安一丹、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