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天津市河东区政协组织专题党课学习

回望百年征程 同心再创伟业

2021年07月20日08:3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日前,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树增以“回望百年征程,同心再创伟业”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和改革的重要历史事件、伟大时代进程、深刻实践启示,为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树增表示,党的百年历史,深刻揭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是革命、建设、改革取得胜利的根本所在。区政协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

  刘树增要求,政协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把思想和学习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担当实干;要广泛宣传,凝聚共识,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学用贯通、知行合一,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助推河东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李存芳、袁昆出席。

(责编:安一丹、闫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