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汪海洲在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强调

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7月21日10:47 | 来源:西藏日报
小字号

  本报拉萨7月20日讯(记者 王菲)19日下午,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党委宣传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大家一起交流心得体会。

  汪海洲认真倾听大家的发言,对党员同志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部机关党支部调整后,学习工作“两张皮”的问题得到解决,基层战斗堡垒作用有效发挥。

  汪海洲表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我们党领导全国人民实现全面小康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的内涵深意,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目标任务,积极响应总书记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强烈号召。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历史自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密切联系群众,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要加强党性锻炼,开展好“三更”教育,切实做到履职尽责;要强化创新意识,善用网络新技术新应用,提升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管理水平;要不断加强学习,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责编:安一丹、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