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内蒙古自治区党史学习教育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召开

2021年09月07日10:35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本报9月6日讯 (记者 白丹)9月6日下午,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度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郑宏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一指导组副组长王卫国及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牵头单位推进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落实情况汇报,分析存在困难和问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就推动实践活动出成果、见实效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衡量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的重要标准,省级层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是自治区重点民生项目。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履责尽责,细化工作举措,强化巡回指导,加强统筹调度和考核评估,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以省级层面52项重点民生项目落实落地,推深做实全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编:宋美琪、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