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建强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百期宣传视频

第三十七期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马牧池乡退役军人服务站

2021年09月18日16:21 |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小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推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建强用好、提质增效,退役军人事务部和人民网联合出品“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建强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百期宣传视频。聚焦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伟大成就发生地,突出建强100家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集中展示当地红色历史和党的光荣传统、退役军人管理保障的生动实践、退役军人服务社会的本色担当等内容,激励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和广大退役军人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始终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奋斗新征程、开拓新气象。

2021年4月起,我们将陆续播放“追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建强百家红色退役军人服务站”宣传视频,敬请广大网民关注。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