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全国妇联机关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联学活动

2021年09月24日09:00 | 来源:中国妇女报
小字号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见习记者高越 发自北京 9月23日下午,全国妇联机关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2021年第五次“青年思享汇”主题联学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展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分享学习体会,开展“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同志们观摩党史学习接力赛示范阅读分享会,参观“党史中的巾帼力量”主题展览,重温党领导下的中国妇运史,聆听博物馆青年讲述党史中的巾帼英雄故事。

  5名青年代表联系个人经历,现场分享学习心得。青年同志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前进方向。作为全国妇联机关青年,要深学细悟笃行,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涵养忠诚品格,厚植人生“志气”;坚持优良传统,求真务实精神,砥砺人生“骨气”;坚持学习研究,锤炼过硬本领,增强人生“底气”,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材。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新时代妇联事业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联学由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团支部承办。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张晓兰同志出席活动。全国妇联机关团委委员,机关各部门、各直属单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团组织负责同志、青年代表等60余人参加活动。

(责编:宋美琪、任一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