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河南: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巡回指导工作 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9月27日09:19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记者 金京艺)9月26日,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座谈会在郑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指导组关于我省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总结近期我省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步巡回指导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各巡回指导组要保持政治定力,凝心聚神抓指导,从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坚定政治自觉,从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中激发工作动力,从肩负的职责作用中强化责任担当;要突出结果导向,定标立杆抓指导,聚焦悟思想首要任务、办实事实践活动、开新局根本目的,持续在深入、务实、转化上下功夫;要强化系统思维,科学统筹抓指导,切实把握好集中抓与常态建、关键少数与绝大多数、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发现问题与正向引领、整体推进与分类指导、强化督促指导与发挥主体作用的关系;要坚持躬身入局,以身作则抓指导,提高工作本领,敢于较真碰硬,注重典型带动,全面掌握情况,当好联络员、质检员、宣传员、调研员,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细第二轮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巡回指导工作,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责编:王子锋、王珂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