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首页

浙江“红船起航队”获全国党史知识竞赛第三名

2021年09月29日10:05 | 来源:浙江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 王璐怡) 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于9月27日落幕,代表我省参赛的“红船起航队”获得第三名。

9月25日至27日,由党史学习教育官网主办的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总决赛在武汉举行。来自地方以及国资央企系统、金融企业系统、网友代表组成的32支代表队齐聚江城,交流比拼。浙江省“红船起航队”由3名选手组成,最终脱颖而出,夺得“探花”。

据悉,全国党史知识竞赛活动聚焦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旨在通过答题竞赛形式普及党史知识,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学习党的基本知识、认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提供平台,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活动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线上答题累计参与者已超3.2亿人次。

(责编:王子锋、宋美琪)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